Nikon最先進的影像編輯系統重新回歸!並且免費使用!

 

各位,經過了八年後,Nikon最先進的影像編輯系統NX Studio回歸了!

裡面有著Nikon老手所熟悉的U Point彩色控制點、LCH色彩調整工具,並且加入了許多新功能,而且,它還是免費的,編輯速度也相當的快速!

想當初八年前,2012年時,Google買了Nik,用Nik的技術發展了Snapseed,然後又放棄了Nik,這使得Nikon也不得不放棄了當時先進的Capture NX2以及Nik Collection。

然後,DxO又買了Nik Collection,繼續研發軟體!

一波三折,現在,繞了一圈,Capture NX2的U Point彩色控制點、LCH色彩調整工具又回到Nikon老家了。Capture NX2曾經是個領先Lightroom技術的軟體。

期待新出發的、免費的NX Studio,可以為Nikon帶來新的氣象!

現在來看,NX Studio還是很先進啊!


歷史文:
https://foto.imm.tw/2016/03/google-nik-collection-fre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