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6魅力人像修圖 書附光碟及延伸下載說明


各位朋友,書附光碟中除了15章節的教學素材、教學影片、曲線檔,還有延伸的修圖素材。

這邊主要收錄後來新增的檔案,並持續的更新:

E-M10 模擬 1Ds 膚色表現描述檔
E-M10 模擬 1Ds III 膚色表現描述檔
★芬蘭攝影師 Jarnoh 的 紅外線影像,紅藍色版交換DCP
http://capturemonkey.com/files/redblueswap_dcp.zip

----------
書附光碟說明

[版權及素材運用說明]

當你取用光碟或下載了本書的延伸素材,即同意以下版權事項:
素材僅提供本書讀友練習使用,無法做為商業用途。
當你想發表練習的成果於個人的FB、G+、Blog時,或是取用重曝、疊片素材,疊在你的個人作品發表時,請註明素材來源(本書)。
本書所提及的軟體名稱,版權及商標分屬各公司所有。
謝謝各位支持台灣的攝影書,肯定我們的努力!

[書附光碟資料夾說明]

Ch01-Ch15:對應於各章節的練習用途相片、原始RAW檔案或JPEG以及修圖後所轉出的JPEG。
CURVE:提供參考的色調曲線檔,請參考影片及書中的說明,可以外掛至Lightroom中。
VIDEO:本書延伸的教學影片,超過16支影片,總長度超過一個小時。對本書的內容做補充的說明。
MATERIAL:修圖素材,這是延伸的應用,跟本書所討論的修圖無關,各位可以參考「Lightroom終極超越之道」一書。

請特別注意,影片僅限本書讀者觀看,請勿自行上傳影片至Youtube上,這並非授權範圍內。

有任何的問題可以至筆者的FB提問:
https://www.facebook.com/herb.tw
筆者e-mail: herb.hou@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