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用光美學--老師推薦語


琴佳諾,琴佳諾風格攝影工作室

初閱Herb最新大作 "人像用光美學",其中提到不論人造燈光抑或反光板的運法,還是依循我們人眼視覺中,最平凡但又卻自然的太陽光邏輯來進行推演,特別能引起我的共鳴。
再細讀其中內容不難發現作者對於光線敏銳的觀察力~在此也特別推薦各位讀者細細品味,讓對於光線的觀察成為攝影生活中的重點。

婚攝鯊魚(江哲安),知名婚攝

若人造光源是理性科學的精準判斷,那自然光源就如同藝術般感性,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著作,用美學觀點切入光線,讓人體會光線的理性與感性。

莊粵盛,資深攝影老師

本書探討人像用光美學,從傳統光影大師作畫到數位攝影,各種人像用光技巧都有詳實介紹,並實際融入數位攝影測光曝光之中。
書中內容理論實務兼具,除了驗證大師用光技法,更有作者創新觀點,深入帶出過去攝影未提及的一些大師觀念,為人像新手提供許多新的曝光思考方向。
拍攝過程解說完整,佈光圖詳細極具參考價值,為坊間僅見的人像用光優質新書。

關耀輝,專業攝影師

自然光是最方便好用的光源,作者用心對比繪畫大師深入淺出說明自然光的使用手法與技巧,讓人像攝影愛好者可以迅速理解與運用。

阿金貝爾(Jin Bear),玩轉C'est La Vie攝影站長

終於看到台灣第一本將攝影用光與美學藝術完美結合好書,用光的實戰圖解、藝術的背景說明相當完整易懂,對於攝影人很容易上手,相信讀完本書後,您可以從中找到用光樂趣,豐富您的攝影人生與藝術視野 。

合真,自然派攝影達人

掌握自然光是人像攝影必需具備重要概念及技巧,作者不藏私的分享多年拍攝經驗,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詳細說明並配合實務教學.相信讀者在熟讀並運用本書所提供的人像攝影概念及技巧後,
必能靈活運用到生活中各種人像拍攝場合,除了可以提昇更多的攝影樂趣外,並能得到相當豐富及驚艷的人像攝影畫面.

Kelaer 克菈爾,商業廣告攝影才女

從生活中找尋光線創造攝影作品裡的畫面,隨著時間變化光線流動,每次捕捉光影的瞬間都會是作品裡很重要的元素,用光美學這本書除了教導自然光線的捕捉也提到如何運用手邊器材創造光線,畢竟攝影構築於光線之上,需要累積經驗去感受生活周遭的光線,讓光線停留的瞬間按下快門創造這一刻的故事性吧!

探討人像用光的美學形式及實務技術的專書。
博客來:
http://goo.gl/Ki7iWq

PCHome:
http://goo.gl/9NNKHI

金石堂:
http://goo.gl/ge0UqG

碁峰:
http://goo.gl/0Fpqfj

台北光華 大享:
http://goo.gl/IDsTKD

台北光華 益大:
http://goo.gl/GKEvdq

香港商務印書館門市:
http://goo.gl/STq6S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