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ar AI 加入更多的人工智慧修圖方法



Luminar AI 加入更多的人工智慧修圖方法

如果各位用過Luminar 4的幾個AI修圖,像是換天空、加強背景紋理(不影響人像)、人物優化...等功能,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可能也會期待接下來的Luminar AI 。



新的版本吸收了Luminar 4的所有機器學習工具,並添加了更多工具,並將其全部放入新的應用程序和外掛中。
由於更多AI的加入,操作界面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將照片導入Luminar AI時,您將看不到“亮度”或“對比度”,“曲線”調整或“修復”畫筆的面板及滑桿。
取而代之的是,您將看到Portrait和Essentials之類的部分,每個部分都由不同的AI工具(例如用於肖像的BodyAI,FaceAI和IrisAI)。
或是用於風景編輯的AtmosphereAI,SkyAI和Sunrays組成,以及更多常規AI工具(例如CompositionAI和StructureAI)組成修圖的整體外觀界面。

不過,那些傳統的調校工具仍然存在,但是現在隱藏在“ PRO”的選項之下而已。

所以,就是以AI為主,傳統修圖為輔的概念。

當然,Luminar AI 還是可以做為Lightroom Classic或是Photoshop的外掛,但也是一個獨立的程式,完全看你怎麼使用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