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全系列相機化身為直播攝影機--Imaging Edge Webcam



Sony在8月20日發佈了Imaging Edge Webcam直播軟體,這個軟體可以讓用戶將索尼相機通過USB連接到電腦,然後就可以將相機變身為高品質的Web網路攝影機,解決流行的網路直播以及做為影片通訊、開會、上課的解決方案。



目前Imaging Edge Webcam支援的相機款式相當的廣泛,幾乎是全系列的相機都支援了!
總共有35款索尼相機,列在名單中,包括:
Alpha 9 II、 Alpha 9、 Alpha 7R IV、Alpha 7R III、Alpha 7R II、 Alpha 7S II、Alpha 7S、 Alpha 7 III 、 Alpha 7 II、 Alpha 6600、Alpha 6400、Alpha 6100、RX100 VII、RX100 VI、RX0 II、RX0、Vlog相機ZV-1等...。
當然,也包括最新發布的Alpha 7S III。

1 則留言:

  1. 老師好,請問大型會議(百人以上)直播,相機可以支援使用嗎?是否有推薦機種?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