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Classic 9.4以及Camera Raw 12.4



Lightroom已支援Canon R5, R6, Nikon Z 5, Sony ZV-1

Adobe在8/12更新了Lightroom Classic 9.4以及Camera Raw 12.4的版本;這個版本主要是為了支援新的Canon R5, R6、Nikon Z 5、Panasonic DC-G100以及Sony ZV-1其它功能並沒有新增。
有購買這些相機的同學,現在可以進行更新;其它同學則不一定要更新。


當然,測試中的Lightroom Classic 10/Camera Raw 13,也都是支援Canon R5, R6、Nikon Z 5的。

Adobe DNG Converter目前也已經更新至12.4新版本。

想第一時間得到Lightroom的最新訊息,可以關注Lr修圖資源頻道:
https://t.me/lrccc

(**建議安裝Tele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