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Classic 2021 正在路上





Adobe 目前正在測試新版本的 Lightroom Classic 2021,也就是 Lightroom Classic 10的版本。
不過,10的版本預計仍然算是一個小改版,反而2020/6的Lightroom Classic 9.3才是一個較大幅度的改版。


在9.3的版本中,「同步」、「色調曲線」和「顏色」等工具的外觀煥然一新,而且加入了「局部色相調整」的功能,讓顏色的置換、改變達到了Lr前所未有的境界。
9.3的版本也有好用的「置中裁切覆疊」的功能、提升了效能,並且有新的預設集。
我們在前些日子,已經將這些功能的改變做成電子書,提供給「Lightroom 電影感調色完全解析 」以及「Lightroom修圖達人實務教學」兩個線上課程的同學。

同樣,預計10的版本出來後,我們也會將新功能的改變說明,提供給各位同學!
各位可以在Yotta的網站,找到這兩個課程,並且可以加入免費的Lightroom修圖達人體驗班,裡面有將近40分鐘的Lr課程,並且可以在下載區下載數百款最新相機的「人像優化描述檔」(Lightroom專用)。

目前已經有超過5000位同學加入賀伯老師的四堂線上課程了!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

賀伯老師的四堂線上課程:

https://www.yottau.com.tw/teacher/4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