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CR 12.3 (含LrC 9.3新功能) 電子書下載



各位同學好,關於Lightroom Classic 9.3的新功能介紹。 

目前已經先放在Adobe Camera Raw快速入門 先導版本 電子書的內容章節中做一個對照。 

因為ACR 12.3的大更版,讓許多朋友無所適從,所以先以ACR切入說明。  

但裡面也包含了Lightroom Classic 9.3的畫面對照及觀念的說明。 (所以同時有ACR 12.3及LrC 9.3的畫面) 目前這是一個先導的版本,大約20幾頁,以EPUB3的技術製作。 

已經上傳至Yotta「Lightroom達人班」、「Lightroom電影感調色班」的專屬下載區。 近期會有基本版,大約上百頁的內容,仍然會免費提供給這兩個班的同學。 而未來數百頁的完整版,可能會在Google Play及Apple iBook上架。 

要閱讀EPUB的檔案,各位可以直接在Chrome瀏覽器中安裝epubx的擴充功能(請搜尋epubx並安裝它)。 安裝後,在Chrome瀏覽器右上的擴充功能圖示,選擇啟動epubx後,再按進入,就可以使用它的開啟功能,將EPUB檔案載入,也可以調整字型大小,閱讀更容易。  

感謝各位的支持!近期有旅遊,回覆同學提問會較慢,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