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One尼康專用版本



就像目前Capture One已有的富士、Sony專用版本一樣,現在,Capture One也即將發表Nikon的專用版本!

全新的Capture One尼康版本將以較低的價格將Capture One的所有功能帶給尼康用戶,這包括為Nikon相機量身定制的描述檔文件。與其他RAW處理器不同,Capture One的相機描述檔文件是針對每種特定相機型號而獨特開發的,此過程需要在哥本哈根的嚴格控制的實驗室內外使用相機進行測試開發。

在此過程中,專家團隊會在各種情況下使用每種新型號的相機拍攝。然後,他們會去評估數百個影像中的所有性能參數,例如顏色,清晰度和噪點,並使用該數據提供真正定制的描述檔文件,最終提供最佳的後處理體驗結果。

Capture One尼康版本就像Pro版本一樣,為尼康相機帶來了這種專業級別的支持,而且會支持包括Nikon最新的相機如Z6,Z7和D6。

我的看法是這樣,Capture One有一個優勢是會帶入拍攝時RAW的一些設定,尤其是相機的風格選用!而且有著不錯的色彩表現。

目前,這正好是Lightroom的若干缺點之一!Capture One的後勢如何?值得觀察與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