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Sony相機人像優化描述檔及免費Lightroom體驗課程




各位朋友大家好,這個星期我針對目前Sony全系列相機的人像優化描述檔做全面的檢視及調校,開發了新版本的Portrait人像優化描述檔,此次2020最新的版本,對於色彩表現的一致化,有更好的結果。
它一方面可以讓人像膚色得到較好的白裡透紅優化!在日後更換相機時,也可以得到一致化的修圖結果!

目前我已經將最新的 A9M2、A7RM4、A6600、A6400、RX100M7 五款相機的優化描述檔放在 Telegram 頻道中提供下載!
https://t.me/lrccc

若有需要一次下載Sony全系列相機人像優化描述檔的朋友(免費),資訊也放在Telegram 頻道中了!
目前總共支援25款Sony相機,合計50個優化描述檔

在裡面,也可以找到我在Yotta提供的Lightroom免費體驗課程

總共有12支免費的Lightroom教學影片,包含了如何快速入門學習Lightroom、亞當斯的曝光概念、調光的概念、日系調色的色彩模型、批次修圖的概念、批次美膚的方法...等!

感謝大家的支持!祝順心愉快!

🌐Lr修圖資源頻道:https://t.me/lr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