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正式發佈 X-T4



眾所期盼的富士 X-T4,已正式發佈!
這次改版的重點在於強大 6.5級防手震+影片提昇+兩種新的膠片風格:「經典正片+跳漂風格」+加大電池+側翻螢幕+強化對焦+螢幕提昇...。

 X-T4官方訂價1700美元,預計春季出貨!


在影片的拍攝上,富士X-T4相機影片拍攝新增了Full HD/240p高幀率選項。風格的部份,X-T4還增加了經典負片、跳漂風格兩種膠片模擬風格。
從色彩還原、風格塑造的兩個層面看,富士X-T4預計都可以更加節省攝影師的處理時間!

富士X-T4相機採用了全新設計的機身五軸防手震,最高可達6.5級手震補償效果。另外,拍攝影片時,還可以使用數位防震!
整體,不管是拍攝靜態相片、動態影片,X-T4都有機會可以不上腳架等輔助配備!
相對於X-H1,富士X-T4相機的機身防手震組件體積減小了30%、重量減輕了20%。

在耐用性及效能上,富士X-T4相機的機械快門達到了15張/秒高速連拍,快門時滯僅為0.035s。
相機快門壽命則達到了30萬次,快門聲音比X-T3減少約30%。

電池部份,富士X-T4相機採用了全新設計的2350mAh大容量NP-W235電池,在標準模式下續航可達500張,而在節能模式下續航則高達600張。

從規格看,X-T4 可以說是一台相當有競爭力的機器啊!
是誰說的!光看規格就很想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