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即將推出最強單反EOS-1D X Mark Ⅲ



隨著今年東奧時間的接近,各家的旗艦機種都已準備就緒了!
Canon預計近日推出最強的單反相機EOS-1D X Mark Ⅲ,這款相機搭載2010萬像素(5472 × 3648 Pixels)全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以及全新設計的影像處理器。
這部相機不僅僅是拍照的性能強悍!錄影的規格也達到了職業的水準!

使用光學取景拍攝時,Canon EOS-1D X Mark Ⅲ可以說是目前最強悍的單反相機。
可啟用191個自動對焦點,其中最多155點為十字型自動對焦點,並可以實現高達16張/秒機械快門的高速連拍!!
使用使用螢幕取景拍攝時,Canon EOS-1D X Mark Ⅲ比較類似於無反相機,會啟用全像素雙核CMOS自動對焦系統,具備了525個自動對焦區域,然後,連拍就會達到20張/秒機械快門。

在錄影的部份,Canon EOS-1D X Mark Ⅲ可實現12bit RAW(5472 × 2886 Pixels) 59.94p以及4K/59.94p YCbCr 4:2:2 10bit Canon Log內錄。

好吧!看看友廠的旗艦機種,在某些層面,Canon 的規格是不是反而比較有誠意?!雖然說,錄製RAW或4K 59.94p時,並非全像素雙核CMOS AF自動對焦.
但是12bit RAW以及10bit Canon Log內錄,這真的厲害啊!

很快!在今年夏天時,我們就會在東奧的場上,看到Canon EOS-1D X Mark Ⅲ、Nikon D6還有Sony A9II 競逐的樣貌!
這是運動場中,另外一場大競賽!應該也是相當的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