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的電影感調色課程,跟之前的Lightroom修圖達人課有什麼不同



這個月,我在YOTTA的Lightroom新課程,將進入招募的階段。
這堂課的主題是「Lightroom電影感調色完全解析」,許多同學問到,這一堂課跟前一堂「Lightroom修圖達人實務教學」有什麼不同?

簡單的說,在前一堂課中,我們所探討的風格,包含日系風、韓系風,通常運用二次色的概念就可以解析清楚。
而這堂課,包含電影感、歐系風、俄系風...,會再使用到三次色、複色的概念!會有更完整、進一步的風格判斷觀念導入,讓你可以掌握更多的實戰風格!

如果從內容看,前一堂課程中,主要是涵蓋了從入門到進階的技巧及觀念,風格模型的運用;而這一堂「Lightroom電影感調色完全解析」則是著重在電影感調色、風格判斷及多元化風格的掌握及實戰,在後半段延伸的主題範例上也涵蓋了攝影人最常遇到的修圖題材。

我個人的看法,這堂課不僅是目前最完整的電影感調色解析課程,也是獨家的Lightroom電影感調色課程。

歡迎各位參看這堂課的課綱規劃哦:
https://www.yottau.com.tw/course/intro/901?act=notredirect#intro
(連結11/15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