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雲最新Gimbal S三軸穩定器曝光,原來它是更新版本的Weebill



智雲將在本週(10/11)再發今年的重量級產品Gimbal S,可以承載 A7RIII + fe 24-70mm F2.8、5D IV +EF 24-70 F2.8、Panasonoc S1+L 24-105 F4...等主流相機。

Gimbal S重量只有 888g,改良自原本的Weebill Lab,延續了創新的提壺模式,重量更輕、電機承受力更佳、反應更加快速,整體也更易攜。


這個新產品預計命名為Weebill S,它有重新設計的圖傳系統,可以使用手機,感應手機的角度來同步控制它的拍攝角度,也可以進行360度的盜夢空間拍攝!可三軸鎖定,安裝及移動時較方便。

整體的承載能力預計也是在3公斤左右!

Weebill S在重量比Weebill Lab輕100g左右,比Ronin-SC輕220g左右,卻有同級的承載能力及更佳的控制!將是今年三軸穩定器中受到矚目的產品!

智雲今年已陸續端出Crane M2, Smooth Q2,再加上全新的 Weebill S,在無反的輕巧易攜化市場,將再攻下一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