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A 2019年最重要三軸穩定器新品Moza AirCross 2登場!



今年的三軸穩定器,真的是一款比一款厲害!

MOZA三軸穩定器2019年最重要的新品Moza AirCross 2預計於8月28日正式發售登場。
這是一款重量只有950g,但是承重達到 3.2Kg 的輕巧型穩定器,下半年度直接面對的對手是智雲將發表的 Gimbal S,而DJI Ronin SC 也算是同級產品,但是Ronin SC重量為 1.1Kg、載重為 2Kg,在"規格面"稍微吃虧一些!

Moza AirCross 2在輕巧的設計下,卻是可以裝上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 4k或是Canon EOS R+28-70mm鏡頭穩定運作的小形穩定器!當然也就是涵蓋了大部份的微單了!

特別的是,AirCross 2 創新側掛的結構使得豎拍模式下相機機身不受任何阻檔,輕鬆更換電池、拔插SD卡,同時通過L形快裝板實現橫豎拍快速切換,一步到位。

在電源上,18W的快充系統提供了充足的電能,充電時可以90分鐘滿電,續航12小時,也可以開啟對外供電模式,為相機供能。

在運鏡的部份,AirCross 2支持的盜夢空間,在航向軸、俯仰軸、橫滾軸均可實現360°無限位旋轉。並可實現延時攝影、軌跡錄製、體感控制等多種創意拍法。
通過APP連接AirCross 2時,將手機固定於相機上方,可以取景與相機一致,手機框選目標後,即可實現物體追踪。智慧手輪則可以控制開關機、休眠、喚醒,轉動可調控外接機械跟焦器、電子跟焦及三軸的運動,不同操作效果就會呈現不同的燈效。

在調平的部份,AirCross 2有一個平衡檢查的功能,就是OLED螢幕可自動顯示各軸調平狀態,並給出指示,這樣,就可以讓新手快速的進行調平的作業。

另外,現在在智雲三軸上面流行的三軸電機鎖設計,也見於這一款Moza AirCross 2,這樣,不僅有助於調平時的控制,在攜帶時也會更加的方便!

Moza AirCross 2的標準版官方訂價為人民幣2,499元!算是一個相當合宜有競爭力的價格,但是台灣地區售價未定,我想會在 NT$12000 到 $15000 間吧!?

我個人嘛...應該會觀望一下,等一下智雲的 Gimbal S 推出後再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