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套使用AI自動更換天空的Luminar 4,讓修圖更簡單



Skylum剛發佈了新一代的Luminar 4,這是Lightroom Classic的競爭者及外掛,最引人矚目的是,透過新的AI人工智慧演算,它將可以自動的更換天空,並且以符合色調來讓合成的結果更真實、自然。

攝影師也無需自己做選取遮罩,無論是複雜的樹木、山巒等邊界,都難不倒Luminar 4,這個新技術被稱為AI Sky Replacement。

在應用面,它消除了邊緣和地平線上的光暈和瑕疵等問題,允許你在新天空投入後調整景深,色調,曝光和顏色,正確檢測地平線和要替換的天空方向,以及智能地“照亮、調整”你的照片的其餘部分,以匹配剛剛放入的新天空,所以它們看起來就像是在相同條件下拍攝的。

看起來,Luminar 4可能也將是Lightroom Classic的最強外掛吧!

AI Sky Replacement其實只是一個開始。Skylum正全力投入機器學習,承諾讓“Luminar 4中有更多機器學習”,因為“像這樣的工具是Luminar平台的基礎,有助於為攝影師節省數小時的修圖時間,從而實現他們的創造力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