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軸穩定器-DJI Ronin SC力爭微單最佳穩定器王座



DJI今日(7/17)發表了旗下全新的三軸穩定器DJI Ronin SC,它大約只有DJI Ronin-S的一半,主打輕巧易攜及旅行的微單眼客群!


從規格看,DJI Ronin SC支援了相機快拆的裝置,並且可以像智雲的Weebill Lab鎖定三軸位置,讓收納更容易,在功能上,支援自拍模式、支援 Docth Roll 360、運動模式,也支援延時的功能!
整體看來,可以說相當的誘人啊!
目前市場上的競爭者,除了智雲的Weebill Lab、下半年度將發表的MOZA AirCross 2外,大概便是PILOTFLY 派立飛Traveler 旅行者。

特點:
1. 使用輕便的鎂合金,以高強度複合材料輔助製成,僅重 1.1 千克,與 Ronin-S 相比體積減低約 38%,拆卸後僅 A4 紙大小。握持舒適,輕鬆拍出穩定流暢影片。

2. 使用 Ronin 系列產品的強大電機,扭矩強勁。在 DJI 嚴格的測試標準下,負載達到 2.0 千克。快門線支援主流相機品牌,可控制快門及跟焦,兼容性好,可配搭大多數無反相機使用。

3. 平移軸 360° 無限位
平移軸內置導電滑環,可完成 360° 連續轉動,開啟「3D 360 旋轉」功能後,左右推動搖桿讓相機在橫滾方向連續旋轉,達到炫目的創意效果。

4. 智能跟隨 3.0
拍攝時按下模式切換按鍵或於螢幕選中目標,雲台會立即開始跟隨拍攝,跟隨過程運動平滑,且能保持構圖。從此無需再為跟拍分心,專注內容創作。

5. 手機體感遙控
使用手機控制雲台運動,以簡單直觀的方式遙控雲台完成運鏡,即使沒有雲台使用經驗,亦可快速上手操作。控制演算法經深度改良,延遲低,雲台回應迅速,操控靈敏且平滑。

DJI Ronin SC 官方售價 NT $11,500

介紹影片:
http://herb.piee.pw/J64R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