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人必學|閃燈基礎到實務應用全攻略

重量級的閃燈人像線上課程來囉!

課程網址:
https://www.yottau.com.tw/course/intro/747




大家好,我是賀伯 (Herb) 老師,在人像用光的領域,我在兩岸共有10本的著作,也是少數同時橫跨閃燈及自然光應用的攝影書作者及講師。

在這堂獨家與YOTTA合作的課程中,將會完整的介紹從TTL自動閃燈到全手動閃燈的原理及實戰!讓大家輕鬆、快速的學會閃燈人像的應用。

閃燈的用光,可以讓人像的作品更加的特別,例如,製作光影,讓陰天有晴天的感覺;或者加上邊緣光、髮絲光,讓人像更突出;更多的時候,閃燈可以做為主光,塑造出各種光質,也可以補光,讓影像的反差不同。

這些做法,都可能為影像帶來戲劇化的改變 ,讓影像更不同,讓後製更容易。

這堂課會依據閃燈的用光角色、閃燈的出力控制方式、燈位的運用、光線的塑造、光質的控制...等多元的角度來切入。

也會涵蓋不同的拍攝場景思考以及戶外、室內的拍攝來做教學。並且以戶外多變的環境為主軸,呼應大部份人的拍攝習慣及需求。

像是日間用光、夜景人像、陰天拍攝、旅拍人像...等不同的情況,都會有說明。

因為是從閃燈的原理來出發,這堂課它可以適合各種品牌的相機,不管是Nikon、Canon或是Sony的用戶,都可以來學,同時,我也會介紹不同品牌相機在應用上的差異。

只需要一般平價的小閃燈,就可以完成閃燈用光的需求,並且跨越品牌的進行妥善的應用。
我也會介紹一些經典的光線燈法,讓大家瞭解世界級大師用光的奧祕!

在學完這堂課後,我相信不論是生活隨拍、人像外拍、旅行人像、婚禮紀錄...等領域的應用,都將可以掌握到拍攝、用光的要訣!

歡迎各位一起來探討閃燈用光的世界!
課程網址:
https://www.yottau.com.tw/course/intro/7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