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Classic CC v7.5更新訊息



這次的更新著重在「書冊模組」上,並支援了HEIC高效率圖檔格式。
新的 Blurb樣式以及預設集的支援,是這次的重點,台灣並無 Blurb的服務,同學未必要進行此次的更新。

更新版本:
Lightroom Classic CC v7.5
Adobe Lightroom CC v1.5
Adobe Camera Raw 10.5

Lightroom Classic CC v7.5 現在可以導入預設和配置文件的zip存檔。只需從預設面板或配置文件瀏覽器中單擊“導入”並選擇一個zip文件,Lightroom就會自動將這些預設和配置文件導入正確的位置。

書籍模組也有重大更新。新的Blurb書籍風格包括Layflat(無縫點差),雜誌(半光澤封面和天鵝絨紙)和Trade Books(經濟實惠的書籍)。

書頁現在具有自定義大小的單元格,允許您根據您的想像細化佈局。

Adobe預計十月份推出CC 2019系列軟體,預計淘汰Windows 7的支援,因為硬件加速等功能會需要Windows 10。 ​​​​
Adobe CC 2019 也預計將amtlib.dll模版放進了主程式,並移除了離激活的選項,以加強訂閱制度的管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