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的獨家外置GPU: Blackmagic eGPU,這簡直是為蘋果上的達芬奇而生的加速器



蘋果跟達芬奇(DaVinci Resolve)開發商Blackmagic今天對外公佈了針對MacBook Pro的全新獨家外置GPU,稱為Blackmagic eGPU。


Blackmagic eGPU是專門針對專業視頻剪輯師、好萊塢調色師以及視覺特效師所設計,售價699.00美元,通過配備8GB GDDR5內存的Radeon Pro 580圖形處理器,在MacBook Pro上提供桌面級圖形性能。

Blackmagic eGPU通過Thunderbolt 3連接,包括兩個Thunderbolt 3端口,四個USB 3.0端口,一個HDMI 2.0端口和85W電源傳輸。盒子裡還裝有Thunderbolt 3線。

同時,借助外部GPU,用戶可以利用更流暢的遊戲體驗,增強圖形密集型應用工作流程,實現虛擬現實體驗,甚至構建VR內容。

在外型上,Blackmagic eGPU採用優雅設計,以鋁金屬一體成型打造而成,並採用獨特散熱設計,完美平衡了氣流流動,並可提供更加有效的散熱處理。
它的製冷系統還實現了最低可達18dB的超靜音運行,這對於影片製作以及音頻工程環境下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