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終極進階修圖及電影調色一日班 2018



(已完成)

那些具備氛圍、情緒的電影感畫面是怎麼調色的?有沒有色彩的節奏規則?這堂課將完整的剖析Lightroom的電影調色原理及實務!
不僅是講述Lightroom典型的電影調色,並且以它的色彩規則,貫穿說明了韓系風格、日系風格、歐美風格、俄羅斯風格的色彩原理,讓你一次掌握全球最受歡迎的風格。

在課程的後半段,我們將說明如何將這些調色的結果,開發成LUT,同時應用在Photoshop的靜態相片以及Pr或達芬奇動態的影片中。
為了增加相片的魅惑質感,我們也將探討材質的疊片,Lightroom如何運用外掛達成靜態合成,以及進Photoshop中動態合成的手法。

課程重點:
★以電影風格的觀點,貫穿學會韓系風格、日系風格、歐美風格、俄羅斯風格
★以色彩分析、視覺感知的原理,探討Lightroom進階四大調色模型
★以記憶色、錯視理論,探討Lightroom的調色風格及盲點
★完整、系統化的膚色的決定方法,不再侷限於東方人膚色
★電影風格LUT的四大開發方法,讓您邁入不同的新境界
★通用於Photoshop ACR
★Lightroom材質疊片、Photoshop動態合成的技巧

BONUS:
★教學光碟素材,涵蓋上百張色彩分析投影片,RAW檔原片範例
★贈送進階調色風格,韓系風格、日系風格、歐美風格、俄羅斯風格、電影風格...,一次滿足專業需求

課綱:
一、使用Lightroom塑造電影感的典型風格
二、攝影師必懂的Lightroom的四大調色模型
三、鹽銀風格,階調控制,明暗加色系統的活用與分析
四、從電影調色探索韓系風格、日系風格的方向
五、從電影調色瞭解俄系風格、歐美風格的奧祕
六、自己開發電影風格LUT的四大方法
七、調色的綜合演練(相鄰色、對比色、偏移色)
八、Lightroom與靜態疊片合成
九、Photoshop與動態疊片合成
十、Q&A

報名:
台北場,時間:2018/7/21(六), AM 9:00 – PM 4:30, 教室:教室:台灣文創 松江館, 752 教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F-1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高雄場,時間:2018/8/5(日), AM 9:00 – PM 4:30, 教室:台灣文創 高雄信義館, K135 教室,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 (近捷運信義國小站:信義國小站4號出口50公尺,步行約1-3分鐘)
(各區講座依教室限額16-20人,以繳費序為準,建議報名後儘量在一週內繳費,以保留名額)

講座費用:4000-
報名:
https://goo.gl/T7ES1T

報名後即會收到繳費通知,若未收到繳費連結,再以此連結繳費:
https://p.ecpay.com.tw/QxE2P

電影調色修圖範例:











在動態合成上,我們將介紹Photoshop的合成管理面板(正體中文版本),快速達成動態合成的效果!







我們也將提供自己的 Overlay 素材,以方便同學達成疊片合成的需求。



在Lightroom上,我們也會介紹疊片合成的支援,讓影像更有氛圍感!




立即報名:
https://goo.gl/T7ES1T

報名後即會收到繳費通知,若未收到繳費連結,再以此連結繳費:
https://p.ecpay.com.tw/QxE2P

Herb (賀伯)老師介紹:
圖書作者、講師,網站站長。

Herb是目前國內少數專注於Lr風格預設、LUT電影調色開發的作者,熟稔各種多元豐富的風格系列–如韓系、日系、俄羅斯、銀鹽、電影風格...等。
近兩年來,全省巡迴的修圖調光調色講座,超過了50場以上。以系統化的教學方法,協助了許多同學大幅提昇了Lightroom的修圖實力及效能。

著有五本Lightroom修圖專書,均為博客來暢銷書。
這個講座的內容可以讓初學者掌握實戰的要訣,擴大思考的面向,成功晉身為Lightroom修圖達人。

最新著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