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PhotoLab與銀河星空夜景後製



又是銀河拍攝的季節,對於單張拍攝的RAW檔案除雜訊來說,DxO PhotoLab是個不錯的選項,可以讓星星、銀河的細節更加的明顯,暗部的雜訊則可以處理的很乾淨。
而且做成預設風格後,一鍵就可以完成夏日銀河Milky Way的後製了!


如何將我在FB粉絲頁所提供的銀河預設風格匯入呢?

▼ 在 PRESET EDITOR 面板中按右鍵,選擇 IMPORT。然後選擇我所提供的銀河預設風格(需解壓縮)。




▼ 在修圖時,雙按 Milky Way - 01 預設,即可以一鍵完成修圖及除雜訊。



下圖是作業時的情況:



接下來,我們來檢視一下 100% 裁切下的效果!

▼100%裁切,檢視雜訊,可以看到暗部很乾淨,星星也沒有被除雜訊影響。



▼100%裁切,檢視雜訊,可以看到暗部很乾淨,星星也沒有被除雜訊影響。




歡迎加入Lightroom社團及我的IG,將可以參與討論,看到更多的範例作品。

Lightroom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ghtroom.ccc/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erb.hou/

DxO PhotoLab 下載網址:
https://www.dxo.com/us/download/dxo-photol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