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將在6月發布Nik Software Collection和DxO PhotoLab更新



DxO發布了Nik Software Collection和DxO PhotoLab最新的更新時間,雖然該公司目前正處於破產保護期並正在重組其業務,新版本仍將於2018年6月發布。

DxO表示:"今年6月,我們將發布我們的旗艦軟件DxO PhotoLab的免費更新(版本1.2)。這個軟體最近獲得TIPA 2018最佳影像處理軟體獎,新版本的DxO PhotoLab將包含改進的 local correction功能,並將增加對7台相機的支持,包括佳能EOS 2000D和索尼A7 III。

此次發布也將是我們重申對“永久許可”模式(而不是訂閱模式)的承諾的一個機會,它允許我們的客戶根據自己的需求更新其產品,而不是以受限制的方式進行更新(相對於Adobe來說)。
今年六月,我們也將發布新版本的Nik Software Collection,這是DxO在2017年年底從Google收購的。
Nik軟體社區期待已久的第一個“by DxO”版本著重於修復迄今為止可能出現的漏洞,讓用戶得到更好的體驗,並確保與最新的Mac OS和PC平台完全兼容。"

好的,我們期待DxO此次可以渡過難關,並期待6月發布的Nik Software Collection和DxO PhotoLab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