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 達芬奇15測試版本 Beta 2 下載



2018/4/27 開始進入 Beta 2 測試,從  14→Beta 1 →  Beta 2 都要做一次數據資料庫的升級,比較嚴謹用途的朋友,請記得做一次資料庫備份。
不過,Beta 2 目前的測試,顯然又穩定了許多,Windows 版本下的朋友,可以放心一試!

全新的達芬奇15整合了Fusion特效合成模組,一套達芬奇就相當於Premiere+AE了,重點是達芬奇還有免費的版本可以用!
這也是市場上少見的影片剪輯調色,又同時整合了特效合成模組的強大軟體!
現在,達芬奇15已真正整合了影片的素材管理、剪輯、調光調色、特效合成、音效調整製作、影片轉出及字幕支援。
在達芬奇中已經可以完成影片的所有作業了。不管是新手還是專業人員,都很適合玩玩這一套極具威力的影片編修軟體!

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 Beta 2下載網址(網頁下方):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support/family/davinci-resolve-and-fus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