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5 影片編修流程

提供最新的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5 影片編修流程,達芬奇加入Fusion特效後,一套達芬奇就相當於Premiere+AE了,重點是達芬奇有免費的版本可以用!

現在,達芬奇15已真正整合了影片的素材管理、剪輯、調光調色、特效合成、音效調整製作、影片轉出及字幕支援。

在達芬奇中已經可以完成影片的所有作業了。我想不管是新手還是專業人員,都很適合玩玩這一套極具威力的影片編修軟體!
從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4 邁入 15 (預計Q2或Q3正式上市),功能的改進至少是數以百計,以下將最重要的功能項融入編修流程圖中,橙色框的項目,便是15改進或新增的功能。

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5 影片編修流程


相關的學習資源:

2018達芬奇的講座,歡迎大家參加!我們已經開始講述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5 的新功能!
http://dpclass.com/2032/



華文第一本正體中文DaVinci Resolve專書介紹:
http://foto.imm.tw/2017/12/davinci-resolve-14-book.html

15出新版,並不會減損 14 的價值,因為 15 = 14 + Fusion + 新功能,這是市場中唯一的 達芬奇(DaVinci Resolve) 14 正體中文參考書,可以協助你對達芬奇(DaVinci Resolve)有更深入的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