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Classic CC 7.2速度果然提昇不少!



過年期間Adobe的Lightroom Classic CC更新至7.2了,這大概是近期最有感的一次更新!整個編輯的效能果然顯著的提昇!

目前的測試,使用調整筆刷、漸層濾鏡、放射狀濾鏡的速度也變快了!範圍遮色片的速度及穩定度,現在也變的相當不錯!

另外,Adobe在新的 Classic CC 7.2加入了幾個實用的小功能,例如,在圖庫模組中可以搜尋資料夾、最近修改的相片會進入智慧型集合,也可以將特定的資料夾建立為集合...等。

看起來,新一代的Lightroom Classic CC 7.2算是終於穩定了陣腳!

↓ Lightroom Classic CC 7.2


↓ 相當仰賴於 CPU 的計算能力,RAM 建議要有 16GB 以上為佳!



↓ 檔案面板上新增搜尋列!




3月的Lightroom 2018最新講座(台北、高雄)已可報名,同學可參考:
http://dpclass.com/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