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Resolve 14.1.1 穩定版本下載




這兩週DaVinci Resolve已經更版至14.1.1 ,相較於14.0,至少更正了數十個小小的BUG,所以,這個版本相對穩定很多,建議同學可以下載。


另外,14.1開始,BMD在DaVinci Resolve新增了一個DaVinci Resolve Project Server,可以用來管理PostgreSQL資料庫,進行項目的管理及分享。



要玩這個Project Server,首先得將PostgreSQL資料庫安裝起來。
14.1的版本,在剪輯模組中,也可以啟動示波器進行檢視,然後對照時間軸上的媒體,提供更大的便利。

下載網址: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support/family/davinci-resolve-and-fusion
(在網頁最下方)

雖然台灣的影視剪輯用戶大多不熟悉達芬奇,但這套於好萊塢居於龍頭地位的軟體在越來越平民化的情況下,預計將有更多人投入!
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瞭解DaVinci Resolve 14 。

達芬奇14講座網址(2018一月份開課):
http://dpclass.com/2032/



**第一本正體中文的DaVinci Resolve 14微電影調光調色新書也預計在12月初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