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 XPro-C 無線閃燈發射器 再創技術新猷



神牛在X1無線閃燈控制系統的高階產品 XPro-C 已經在淘寶開賣,目前價格大約落在388人民幣左右,約合台幣 1800-。



XPro-C 可以用來控制支援 X1 系統的所有閃燈,包含熱門的 AD-200, AD-600 ...等產品,支援 TTL  / 手動 無線控制。

跟X1控制不同的是,XPro-C 有較大型的液晶螢幕,可以同時控制 A、B、C、D、E五個群組的閃光燈,並可以切換單個群組顯示,呈現更多的資訊。
另外, XPro-C 新增了 TCM 功能,長按 TCM 鈕時,可以將 TTL 的出力轉換為 M 手動的數值,如此一來,攝影師就可以以此為根據,在M模式準確的工作,不用擔心M模式初始值的決定問題!

這樣創新的功能,再度寫下了閃燈應用新的一頁!

 XPro-C是Canon對應版本, XPro-N、 XPro-S、 XPro-F、 XPro-O...等版本,將在今年稍後推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