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GH5 2.0搖身一變成為高品質電影機(含下載連結)



Panasonic LUMIX GH5 韌體2.0版本已經在9/27正式釋出了!

這個版本的更新幅度甚大,以 HLG (Hybrid Log Gamma) 模式提供4K HDR “Isobel” 影片,新增 ALL-Intra 壓縮影像錄影功能,資料流量高達400Mbps。

也因為 ALL-I的加入,GH5 2.0可以提供廣播級的影片畫質,可以說是搖身一變成為高CP值的電影機!



其它的改進,還包含了:

1. 自動對焦的改進(原本4K錄影時,會對到主體後面的問題)
2. 6K PHOTO 和 4K PHOTO 效能的改進。
3. 增加4:2:2,10-bit ALL-Intra 影片選項在4K/FHD 影片模式中
4. 4K HDR 影片記錄能力
5. 加強了機身防手震的性能
6. 優化了縮時攝影的功能
7. 白平衡的改進
8. 其它改進

目前,Panasonic已先展示了HLG模式的影片效果:




LUMIX GH5 High Resolution Anamorphic HDR (HDR10):




下載網址:
http://av.jpn.support.panasonic.com/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fts/dl/gh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