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7全系列膚色優化描述檔下載(包含A7, A7II, A7S, A7SII, A7R, A7RII)



基本上,以Sony的色彩表現,個人的調校經驗,我並不覺得一定要再做一次DCP相機描述的檔的膚色模擬。
在Lightroom中,以Adobe Standard或是架構在Sony原本的描述檔,也可以調校不錯的表現。

所以這邊模擬Canon 1Ds的表現,作用大致有幾個:

1. 多一個選項。
2. 特定情況下,配合特定的預設風格使用。
3. 在客戶端維持一致的風格調性。

我們若比較Sony A7II 跟Nikon D750 在使用Canon 1Ds描述檔時,會發現色彩的彩度有稍微變淡的情況,所以,在Lightroom的相機面板中,我們還是要稍微調校綠原色的部份,這一點,我們在上課時,有跟同學說明過了。請各位注意一下。

下載連結:
https://goo.gl/N3Gz40

想要對Lightroom的美膚以及DCP相機描述檔的應用更進一步瞭解的朋友,請參考我們的課程:

http://dpclass.com/category/ecl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