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專修的Magic Retouch Pro面板



除了我們先前介紹過的Beauty Retouch,Magic Retouch Pro是另一套相當方便的Photoshop延伸功能,它的授權費用也只有USD$9,相當的便宜實惠。

Magic Retouch Pro的相容性頗高,我安裝在Photoshop CC 2014、2015上面都沒有什麼問題,可以透過ZXPInstaller來安裝。
效能方面,我覺得Beauty Retouch v3.0 好一點,Magic Retouch Pro是雙層的畫面結構,例如,點選Skin Retouching,還會進到下一層的項目,然後還有第三層的設定。
但是在控制上,Magic Retouch Pro頗直覺,可以設定作用的程度,還有修圖前後的設計。
Magic Retouch Pro主要的功能大致有:
Skin Retouching, Teeth Whitening, Eyes Enhancer, Lips Enhancer, Digital Makeup, Skin Looks ...。

跟Beauty Retouch v3.0 相當的類似。
它以延伸功能的方法,來快速製作圖層及設定,可以快速的完成在Photoshop中人像的編修。

↓這是我的操作畫面。


↓這是主選單。



↓另外,很有趣的是,它有效果濾鏡,是運用顏色查詢3D LUT來製作的,畫面如下:



原廠介紹:
http://intagliographicsandmultimedia.com/Products/MagicRetouchPro/


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