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像編修更快速的Beauty Retouch v3.0 面板




這套由Retouching Academy開發的產品,是架構在 Photoshop 上,將幾個常用的人像編修動作結合成面板、設定好參數。
攝影師在電修時,大概只需要再調整筆刷、顏色...細節,就可以快速的完成光線重佈的加亮、加陰影、柔膚、局部銳利、改膚色、打亮髮色、眼睛、牙齒...修飾。

所有的編修,都是架構在Photoshop上而不是使用外掛,只是精簡了步驟,讓編修更快速而已!
它較適合於對Photoshop已經有一定瞭解的用戶使用。國外的用戶較多,台灣較少看見人在討論。

要注意的是,它既不是外掛,也不是ACTION,是ZXP形式的延伸功能,在安裝時,通常是要用Adobe Extension安裝,或是下載ZXPInstaller來安裝。
安裝妥當的話,就可以在Photoshop「視窗」功能表中的「延伸功能」找到它。

Beauty Retouch v3.0 面板使用教學:

https://retouchingacademylab.com/beauty-retouch-panel-video-tutorial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