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銀鹽風格預設又一殺手級產品RNI 4.0


專注在銀鹽風格開發的ReallyNiceImages,近期發表了新的RNI All Films 4 - Pro及RNI All Films 4 - Lite。
這個新產品提供了更豐富逼真的銀鹽預設,也支援了DCP描述檔,由於訂價策略的不同,RNI All Films 會比VSCO Film FE, 1-7還要來得便宜。

另外,RNI 的DCP是針對特定相機的單一DCP,而VSCO Film是每個底片、每台相機都有一個DCP,效果的差異性在後續有待測試。

目前,在銀鹽風格預設集上,至少有三家非常強大的廠商產品,分別是:
VSCO Film FE, 01-07
RNI All Films 4
Replichrome I / II/ III

它們都可以同時支援Lightroom及ACR。

↓ RNI All Films 4 的套用畫面,在相機校正面板中,可以看到套用了 DCP。



原廠連結:
http://reallyniceimages.com/products/all-films-lightroom-pr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