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為Sony打造了強大的閃燈艦隊?-談支援 Sony的TT685S



神牛的 TT685,在支援Nikon, Canon版本後,支援Sony的版本目前也已推出。
說起來,神牛GODOX應該是現階段動作最積極的副廠閃燈品牌了。
比永諾更好的品質控管及光質,相近而稍高的價位,攻佔了不少市場。


TT685內建了2.4GHz X系列的接收器,可以做為主控端及受控端,做為受控端時,有A/B/C三個群組可以使用。
神牛另有X系列,支援Sony的X1T-S發射器,另 XT-16也可以相容。
如果是原廠的HVL-F60M, HVL-F43M, HVL-F32M要加入協同運作,可以做為受控端,連接X1R-S接收器。

在受控端,神牛自己的AD600B外拍燈,AD360 II,都可以加入這個控光的艦隊。

換言之,神牛其實為Sony打造了一支強大的閃燈艦隊!
由於TT685S、X1T-S/X1R-S、 XT-16、AD600B外拍燈,AD360 II...的加入,整體的閃燈運用彈性,已經大大超越過去Sony自有的閃燈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