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攝影雲端教學平台--DPClass開始營運




2016/4 我啟動了新的攝影雲端教學平台。
http://dpclass.com/

這個平台涵蓋了Mook電子書、教學影片、人像及風景超級風格、簡報、素材下載...。
電子書的基底是多媒體的技術,可以嵌入影片、聲音、動畫,也可以是單純的圖文,閱讀可橫跨桌機、平板、手機平台。

Video教學影片是以影音的形式講述各種軟體應用及基礎攝影。
超級風格是一種自帶風格檔、修圖前後對照的sRAW檔案,兼容於Lightroom、ACR,可以複製風格套用,並看到教學範例。
簡報是植基於新形態的類Prezi動畫課程,同樣是可嵌入影片、聲音、動畫,或是單純的圖文教程。

過去的教學經驗讓我瞭解,要學好一個課程,最好有不同形式的媒體課件,才能讓學生深刻理解。
單純的買書、上課,可能並無法完全滿足未來世代的需求。

目前網站已上架多元的內容,可以開始提供初階攝影師、婚攝、自由攝影師,學習及應用的需求。
尤其是眾多涵蓋各種場景、經長久實戰測試、開發的風格檔,可以讓婚攝、自由攝影師展現不同的可能,以及更有效率的修圖。
未來,我預計每月都會有新的Mook電子書、超級風格...上架。

有些非大眾化的特定專業題材,未來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來進行出版,滿足多元的閱聽區隔。
而實體的出版及教學,我仍會持續的進行,雲端及實體的課程設計及教學經驗是可以彼此反饋,讓成果越來越好。
平常的教程、新知、經驗分享,則會在個人部落格持續進行。
我一直覺得:
未來,是一個終身學習的世代。
未來,是一個效率學習的世代。
未來,是一個網路學習的世代。

只要有新的學習,未來就會變的更不一樣。

有興趣的朋友,期待你的支持、鼓勵或加入:
http://dpclass.com/join/

近期,詢問新書資訊的朋友們,以上便是回覆了。
有任何的意見,也歡迎讓我知道!
---
"我們的存在一直是為了原創最好的內容。"
台灣固然要跟全世界學習,但如果要找回未來的契機及價值,還是要回到原創的路上。我也會在這條路上跟大家一起努力。

1 則留言:

  1. 來這裡讚一個,如果有可以協助參一咖的地方,請務必告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