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寶 Triopo F3-500外拍燈


近期上市的捷寶F3-500外拍燈,外觀跟Profoto B1有幾分神似。事實上,它所設定的競爭者就是Profoto B1。

捷寶F3-500外拍燈無需外部的電池包,可拆的鋰電直接內建在機身上,提供500W的閃燈輸出,內建20W LED模擬燈。
捷寶F3-500外拍燈也支援N, C兩家的無線TTL,M全手動, S1/S2模式, 頻閃還有 dv 照明模式。

能夠實現離機TTL、離機前後簾同步、高速同步、離機模式、參數更改等性能,是一款性能極其強大的專業閃光燈。同時,捷寶室內外閃光燈還具有無線兼容性能,能夠實現對佳能、尼康相機的無線閃光體系的兼容,利用自帶的2.4GHZ無線TTL發射器,全部能夠輕鬆控制E-TTL、I-TTL,實現SLAVE、RX-C、RX-N等很多種樣式無線閃光模式。

看起來,捷寶 Triopo F3-500將是一支競爭力不錯的外拍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