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6/CC初步使用想法


Lightroom 6的改進幅度...目前還沒有驚艷的感覺 :)
倒是覺得Adobe為了多做一個Lightroom CC的版本,才是更版的重點。
程式的穩定度,目前這個版本還有待加強,Adobe近期應該會有更新的版本。

D7200的用戶要注意了,Lightroom 6/CC、PS CC搭載ACR 9都可以開啟D7200的RAW檔。
但是,Lightroom 5.7.1搭載ACR 9無法開啟D7200的RAW檔,Adobe的解釋是,請愛用DNG檔,轉換成DNG就可以開啟了。
Adobe DNG Converter 已經更新到9.0,可以轉換D7200的RAW檔為DNG檔。

Lightroom 6/CC有幾個大重點:效能、HDR、全景、協同運作、網路分享。

HDR、全景對風景攝影的朋友來說,算是一個大亮點!
對我來說,漸層濾鏡、放射狀濾鏡中還可以再使用筆刷,則是不錯的功能!


其它官方所宣稱的大躍進,我想還要再驗證比較一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