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最後一次的制服演出漫改電影《女主失格》


由桐谷美玲主演,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出演的漫改電影《女主失格》(ヒロイン失格)已經公開了定妝照和主視覺。

桐谷美玲對媒體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穿制服拍攝了,在穿上製服的時候雖然也感到很興奮,但又覺得自己已經年紀不小(25歲),再穿制服演學生角色還是有些不自然。
自己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演這類角色都是自然而然地穿短襪露出腿,但現在穿成這樣會感覺到特別冷。

桐谷美玲表示這部作品很有可能是自己最後一部穿制服演學生的作品,希望大家能給予她更多的支持。

不過,桐谷美玲名列「世界で最も美しい顔100人」,過去的影像,說實在還是以洋裝、泳裝、和服居多,跟新生代的女星相比,桐谷美玲的制服造型實在很少!
《女主失格》電影預定在5月完成全部的後期製作後上映。



▼桐谷美玲 過去的學生造型




掲載している画像の権利を侵害する目的は一切御座いません。 掲載について問題がある場合は権利所有者様本人が直接ご連絡、コメント下さい。 確認後、速やかに対応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