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OpticsPro 10發揮相機的極限


才剛在進行DxO Optics Pro 8限時免費下載的 DxO Labs,已經正式發表了DxO OpticsPro 10。
DxO OpticsPro 10是旗艦級的RAW處理軟體,同時發表的還有DxO FilmPack 5濾鏡以及DxO ViewPoint 2。

ClearView新功能將可以自動去除相片的迷霧感,而這個功能,Adobe才剛表示會在未來的軟體出現,Lightroom 5目前也還無法智慧處理。
PRIME denoising去噪功能向來是DxO OpticsPro的強項,在此版本又有所加強!
Smart Lighting功能則可以有效的找回暗部的細節,並且讓相片更明亮自然。
Optical corrections可以校正鏡頭的變形以及補救銳利度。

DxO Labs以其雄厚的技術能力,在RAW的處理上展現了想要當領導者的雄心!

Adobe也將在2015更新旗下的Lightroom成為 6版本,但是方向卻跟DxO Labs有所不同,而是更強調雲端、可攜、連結、互動性。

究竟未來誰更能契合攝影師的需求,頗值得矚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