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拍神器Casio EX-TR500


卡西歐又發布了新一代自拍神器EX-TR500,這...以後還能相信網路上的美女相片嗎?

新外觀採用全新合成金屬機身,共有香檳金、玫瑰紅、寶石紫三種機身顏色,自9月11日起開始預售。

硬體部份,卡西歐EX-TR500搭載1/1.7英寸1100萬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傳感器、EXILIM引擎HS3、21mm廣角鏡頭,尺寸增大的傳感器可提升低光照的昏暗場所下畫質。

此外還支援美顏BKT包圍模式、Remote遙控拍攝、無線傳輸、遙控拍攝等功能。

自拍神器的重點來了!!
TR500對備受女性用戶青睞的美顏功能進行了全新升級,有6級美白微調。

這個功能可以根據時間,地點,皮膚狀況,攝影條件選擇最佳的美白效果;
往美白效果的反方向設定,還能選擇6級健康的小麥色。

此外用戶設定美顏模式“肌膚顏色”的基準后,自動保存包括前後美白水平的共計3張照片,效果差異可以實時顯現!

(圖片取自中國CASIO,為簡中版本的畫面,台灣地區為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