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 8.4手動下載及更新


ADOBE ACR 8.4的手動更新文件下載,和以前類似,同時包含32位元和64位元。

Windows下載
http://swupdl.adobe.com/updates/oobe/aam20/win/PhotoshopCameraRaw8-8.0/8.4.76/setup.zip

Mac下載
http://swupdl.adobe.com/updates/oobe/aam20/mac/PhotoshopCameraRaw8-8.0/8.4.76/setup.dmg

Camera Raw 8BI文件替換更新(For CS6):
(1)32位元
打開payloads文件夾,解壓AdobeCameraRaw8.0All-031213015928文件夾裡面的Assets1_1.zip,得到一個“1003”文件,將其重新命名為Camera Raw.8bi。
安裝版的CS6,請將Camera Raw.8bi拷貝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Plug-Ins\CS6\File Formats文件夾內,替換原來的同名文件即可。


(2)64位元
打開payloads文件夾,解壓AdobeCameraRaw8.0All-x64-031213022046文件夾中的Assets1_1.zip,得到一個“1002”文件,將其重新命名為Camera Raw.8bi,這個就是64位元的Camera Raw 8BI文件,安裝方法同上。

Mac的機器
解開之後會有Plugin的檔案(Camera Raw.plugin)
另外,CameraProfiles及LensProfiles兩個資料夾中也找的到各種新的相機及鏡頭描述檔。
(我都是直接Copy這些描述檔給Lightroom使用。)

7 則留言:

  1. 請問CS5也可以這樣做嗎
    另外請問lightroom的部分該怎麼更改呢(我是win7)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直接安裝後,檔案會自動寫入。

      刪除
    2. 謝謝你,所以你在文章中寫請將Camera Raw.8bi拷貝到資料夾中只適用於PS,lightroom則必須要用安裝的步驟才能讀取ARW檔嗎?

      刪除
  2. 最新的版本在此下載:
    https://helpx.adobe.com/x-productkb/multi/camera-raw-plug-in-installer.html

    回覆刪除
  3. Mac的安裝部分 看不太了解

    回覆刪除
  4. 您好,
    我試著更新最新的Camera Raw 9.5.1,可是仍然無法開啟Raw檔,請問您有9.5.1版本的Camera Raw.8bi檔案嗎? 不好意思,可以的話,希望能向您下載,謝謝!

    回覆刪除
  5. 你好是不是無法支援CS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