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5 魅力人像修圖


Lightroom 在近幾年已成攝影師最重要的數位暗房工具。
然而,在新手的學習上,我們仍然看到許多奇特的迷思。
例如,以為使用Lightroom 就是要套用許多外掛特效或是風格檔。
當然,以現在Lightroom的豐富資源來看,神奇的外掛程式最多,風格檔也超過數千之譜。
但厲害的攝影師,往往是在Lightroom的內建功能中,就完成了主要的工作,靠著兩、三個自己發展的風格檔,便展露不凡的身手,為眾人所矚目。
這個關鍵便在能否掌握Lightroom的精髓!基礎是否打穩!
我個人同時併用幾套數位暗房軟體,在Lightroom領域,我常會想,是否可以做一本讓新手很快掌握要訣,發展出適合自己的風格,並且真的將影像品質照顧好的書籍。
當然,我可能也要新創一些炫麗的風格效果,增加新手學習的信心,並從範例的學習,去體會攝影的、後製的考量。
在Adobe 釋出Lightroom 5新版本後,新的智慧功能,更具效率的處理,讓我決定要著手進行撰寫。這本書便是在這樣的背景上,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終於完成。
除了希望協助新手快速掌握要訣,發展出適合自己的風格,得到兼具品質的影像外。
我也探討了許多效能、效率的問題,希望可以協助那些每日修不完圖的攝影師,愉悅的拍照,快速的修圖,擺脫需要熬夜的惡夢!
這便是本書幾個主要的初衷了。
對於影像的品質、情境及風格展現,一直是熱衷於攝影的人所追求的,Lightroom正是完成追求此境的最佳工具,我期待各位會從本書真正受益。

本書10大特色

• 國內第一本以人像修圖為主軸的Lightroom 5書籍, 以實戰切入, 範例豐富。
• 以Lightroom 5 新版本、新功能進行介紹、撰寫
• 涵蓋數十種新創的魅力風格,透過淺顯的解說,讓新手馬上體會無與倫比的Lightroom 修圖魅力
• 不用任何外掛程式,用Lightroom內建功能即可發揮不同凡響的修圖效果
• 完整、可用性高的日式小清新及絕美的衍生風格探討,跳脫坊間流傳的風格檔限制
• 名家的風格模仿,包含蜷川實花風格, 草間彌生風格, 格川內倫子療傷系風格, 在模仿中探討名家的思考
• 奇幻的吳哥窟風格, 粉色夢幻風格, 建構光線的色彩, 黑白夢幻上彩, 讓相片更具魅力
• 效能及效率的探討,讓攝影師學會快速修圖的關鍵,不再熬夜修圖
• 自助婚紗影像後製專章,教你如何取得高品質的婚紗影像
• 機身模擬探討、美膚修圖關鍵研究,不管使用任何機身,都可修出一致化的好膚色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6643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JAA2V-A80953333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713410382

天瓏書局:
http://www.tenlong.com.tw/items/9862769610

光華 益大資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11453922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