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發表全新Supreme Prime系列電影鏡頭



蔡司發表了全新Supreme Prime系列電影鏡頭,新鏡頭是專為滿足高端廣告和電影製作而設計的產品,能夠兼容索尼Venice、 ARRI Alexa LF和RED Monstro等大片幅攝影機,能夠拍攝出具有“柔和的銳利度及優雅的焦外效果”的令人驚艷畫面。

Supreme Prime系列共由13款焦距從15mm到200mm的電影鏡頭組成,與過去蔡司的頂級電影鏡頭產品線相比,這個Supreme Prime系列主要是強調便攜性與輕量化。
13款鏡頭中的絕大部分都擁有T1.5的最大光圈,只有15mm和150mm的光圈為T1.8,此外200mm鏡頭的光圈為T2.1。

Supreme Prime系列電影鏡頭中的25mm、29mm、35mm、50mm和85mm五支鏡頭將於今年8月上市,套裝售價預計為108,000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