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十嵐幸子日文應用講座抽獎說明

2018五十嵐幸子日文應用講座抽獎:

凡是參加2018五十嵐幸子日文應用講座的同學,都有機會抽中:

  1. 德國品牌SUOHE食品級紀念保溫杯(304不銹鋼),上面將刻有幸子Shchiko字樣。
  2. 五十嵐幸子老師簽名照。
  3. 美十(びじゅう)京都銘菓,多種口味,由日本國京都直接空運來台。
  4. 其它獎品(持續增加中)。


在幸子老師FB粉絲頁分享此次2018日文應用講座上課訊息的粉絲(請以FB分享並在該上課訊息下留言),都有機會抽中:
  1. 德國品牌SUOHE食品級紀念保溫杯(304不銹鋼),刻有幸子Shchiko字樣。
  2. 五十嵐幸子老師簽名照。
  3. Resolve 14 影片剪輯新書(其中含有幸子的相片)。

報名:
講座詳情:


▼抽獎贈品#1:德國品牌SUOHE食品級紀念保溫杯(304不銹鋼),上面將刻有幸子Shchiko字樣,幸子老師的愛心讓您永「保溫」馨!



▼抽獎贈品#2:美十(びじゅう)京都銘菓,多種口味,由日本國京都直接空運來台。



▼抽獎贈品#3:華文第一本「DaVinci Resolve 14微電影調光調色」圖書,其中含有幸子老師的相片,輕鬆的剪輯教學,讓您也可以往YouTuber邁進!


書籍介紹: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抽獎的結果,將會公佈在幸子老師的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